别动我的大白

头好痛,一定是有人在窃取我的智慧

一个人崩溃需要多久?

  我失恋了。

  不,准确来说,是被甩了。

  上半场的最后几秒,我守在祈愿门口等。

  我在等一个人,等一个我刚来这个世界就喜欢上的人。

  “劳烦诸位陪我家七七了。”初见时,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他刚一开口,就在我的心上开了一枪。

  可恶啊啊啊,爷才不会因为声音就喜欢一个人呢。直到我看到了他的长相。

  玛德这个男人怎么可以把绿头发配紫色老秋裤穿在我的xp上啊啊啊,该死的好看啥时候进卡池爷抽爆啊,爷爱死成男了。

  恍惚间,我听到他说“四百万摩拉”。他开口找我要摩拉,他心里有我。虽然当时并没有那个经济实力,但还是咬咬牙决定给。最后还是达达利亚代付了。

  他叫白术,真好听的名字啊。

  我开始算,算他大概什么时候会进卡池。我每天都会跑到他的不卜庐去看,看他有没有可能会偶然出现。当然没有。

  我像个老痴汉一样等。

  不过我终于等来他进卡池的那一天了。

  “准备好了吗?”他靠在祈愿池门口,我攥紧手里的原石。那肯定的,爷等了你那么久,和你见面的一万种方式我都想好了。

  “这个东西好可爱,我能看看么?”他笑起来,我的心巴像是被十万伏特击中,不过脑子的把原石交了出去。

  “走吧。”他牵起我一大串的原石角角,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孤独地站在那儿,像是P上去的。

  啊啊啊白术我不能没有你啊白术啊啊啊你带我走吧白大夫啊啊啊啊我有不治之症啊啊啊白大夫这里有病人啊啊啊啊快来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